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抓姦抓姦抓姦★連莊3年表演收視 「姐姐」謝金燕歌手之冠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跨年晚會雖然結束了,歌手們的表演內容依舊讓抓姦歌迷回味無窮,評價褒多於貶,其中像是蕭敬騰清唱「新不了情」、林俊傑翻唱江蕙的「甲你攬牢牢」都大獲好評,不過,炎亞綸卻連唱三首歌都忘詞,被批不專業,至於收視亮點,當然就是姐姐謝金燕,再度蟬聯收視冠軍寶座。

歌手謝金燕:「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謝金燕賣力炒熱氣氛,不僅讓台下觀眾超嗨,也讓有她的台北、高雄場跨年晚會,收視開新高,甚至在台北的開場秀,還贏了同時段在高雄獻唱的五月天,魅力無法擋,一樣演出大獲好評的,還有說要陪歌迷一生一世的蕭敬騰。

歌手蕭敬騰:「讓我們從2013唱到2014好嗎?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老蕭更清唱「新不了情」,完全展現抓姦歌王實力,至於擔任高雄夢時代壓軸的林俊傑,則入境隨俗,唱台語天后江蕙的「甲你攬牢牢」。歌手林俊傑:「我欲甲你攬牢牢,乎你袂驚袂擱號,往事放乎空人生啊才有望,乎我陪你渡難關。」

就連江蕙看了這段表演都稱讚,有人演出受到青睞,但炎亞綸在台中這場,卻因為忘詞,被批不專業。歌手炎亞綸:「逼我把陰影都釋放,『慢慢把心』解凍之後變得滾燙,推倒我灰色的圍牆,『妳的彩色讓我晴朗,又能夢想』。」

光是副歌就錯了兩句歌詞,而且連唱三首都忘詞。歌手炎亞綸:「『妳最知道我在混亂時候』,『關心不如沉默』。」
對此炎亞綸坦承錯誤,沮喪的說,自己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台灣唱跨年,可能因為緊張才忘詞,希望抓姦大家見諒,儘管如此,看來跨年晚會過了,這些表演讓粉絲回味無窮。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