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鬼故事-聚會★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鬼故事-聚會★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以下轉載來自 鬼故事
★鬼故事-聚會★
走到酒吧的門口,就聽到小羅的大嗓門:“剛才的車禍可真夠可怕的,那輛摩托車撞的車頭都爛了,真是太嚇人啦!” 自從大學畢業以來,我們這些老同學每個月都會來聚會一次,隨著時間的推移,人數雖然在慢慢的減少離婚證人,但我、小羅、小陳和小石,我們這四個死黨卻堅持了下來。 每個月一次的聚會,不但維系著同學間的友情,也讓我們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能喘口氣,輕松一下。 我走進去拍拍小羅的肩膀,他轉過頭:“嗨,冬,你來了,剛才在人民路上的車禍你看到了沒,恐怖死了~~~”“看到了,別說這些倒黴事了,”我看到小陳和小 石也已經來了:“今天大家可真准時啊,希望我沒遲到。”“遲到什麽,是我們來的太早了”小陳開始點酒,時間早,酒吧裏的人不多,吧台上懶洋洋的放著音樂。 大家開始坐著聊天,只有小石站直身子又是彎腰又是錘背的,“你怎麽了,像個老頭似的。”小羅笑話小石,“唉~~~大概是好久沒鍛煉了,總覺的最近腰酸背痛 的。” 小石扭扭腰,“我也是呢,坐的太久,是會腰酸的。”小陳開始倒啤酒:“你也別爲老板那麽拼命,小心腰肌勞損未老先衰。”“去你的離婚證人,烏鴉嘴,難怪你找不到女 朋友!”“你腰不好了,找到女朋友也沒用~~~”“說什麽呢,你這個臭嘴!”小石笑罵著作勢要用酒瓶砸他,兩個人鬧成一團,小羅也哈哈大笑起來,就我若有 所思,沒有笑。 “別鬧了,我們來玩遊戲吧。”小羅拿過幾根牙簽,在一根牙簽的一端塗上點紅色:“是真心話大冒險哦,抽中的人可以問另一個人問題,被問的人一定要說老實 話,否則就要罰酒哦。” “真無聊,像女人的遊戲。”“很有趣呢,來試試看吧。”小羅把牙簽放在一起,開始讓大家挨個抽。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小石、小陳都先抽到了,問了些非常無聊的,涉及隱私的流氓 問題,不過問的和答的都顯得非常開心。 這一次輪到我抽到了簽,我放下簽,直視著小石,說:“石,四年前的那次畢業旅行,你有沒有事瞞著我們。” 此言一出,歡樂的表情像潮水一樣從大家的臉上退下了,大家詫異的瞪著我和石,小石的臉色最難看:“你,這麽說是什麽意思!“好了好了,這種事情提它幹什麽 呢?” 小羅連忙打圓場:“不是不幹我們的事情嗎?我們只是恰巧過夜在那裏而已~~~~~” 是的,大家都不能忘記,那年,我們四個剛大學畢業,決定一起湊錢去雲南自助旅行,在途中,我們住宿在一家郊外的鄉村小旅館裏離婚證人,這是一對中年夫婦經營的,他 們還有個12、3歲的小女兒,我記得我們那天喝了好多酒,很早就睡了,當第二天起來後,才知道旅館主人的小女兒,昨夜在後花園裏被人奸殺了。 我們沒看見屍體,只看見了悲痛欲絕的倆夫妻,後來警察把當夜住宿在旅館裏的客人好好盤查了一遍,當然也包括了我們四個,但因爲我們兩個兩個都睡在一個房 間,都彼此可以作證,所以也就洗清了嫌疑。但這件事也深深的影響到我們的情緒,沒再去旅行,就匆匆的回家了,也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抓到犯人。 “當時我和陳睡在一個房間,冬,你不是和石睡在另一個房間,當時你不是給他作證了嗎?大家不是都是清白的嗎?”“是的,我是給他作證了,但當時,我酒喝的 很多,醉的不醒人事,其實也根本不能保證他是不是睡在我旁邊的床上。” “夠了!”石暴躁的跳了起來:“玩笑也得有個限度!”他衝著我吼道:“你當初懷疑我就應該馬上去揭發我,而不應該放到現在說!”我低下頭:“是的,只怪我 太相信朋友了~~~” “瘋了,簡直就是瘋了!”石不顧另外兩人的勸阻,暴躁難耐去拿外套:“我要走了,我可不想跟這個瘋子坐在一起!冬!我跟你說離婚證人,你要誣陷我,首先要有證據!” 我站了起來:看著他:“我沒有證據,但我看到了。” “冬,你看到了什麽?”陳。”“冬,你看到了什麽?”陳緊張的問我,“我看見了那個女孩了,那個死去的小姑娘,她一直牢牢的抱著你。” 我靠近石:“她抱著你的腰,牢牢的,抱著,現在也是。”他們三個人的臉色一下子就白了,特別是石,他氣的話也說不清楚了“我~~我~~讓你~~再~~~胡 說!!” 他掙開另外兩人,操起桌子上的酒瓶,要朝我死命砸過來,另外兩人去奪他的酒瓶,酒吧的服務員緊張得圍攏過來。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我沒說謊!也沒瘋!” 我傷心但堅決的說:“石,那個小女孩,那天夜裏是不是穿著藍色帶綠色小碎花的睡袍,她的頭和脖子,是向左歪著的,是不是你把她的脖子掐斷了~~~~~” 我的聲音很輕,但三個人都聽到了離婚證人,石的臉色現在是死灰色的了,我想他沒忘記,他茫然的放下酒瓶,忽然慌亂的朝著自己的腰背拍著、撓著,但一會,他就嚇人的 大叫一聲,倒在了地上,酒吧裏頓時亂成一團。我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石,轉身走出了酒吧,“等等,冬!” 小羅也跟著我跑了出來,“想不到事情會這樣,冬,你太厲害了,你什麽時候有了陰陽眼了!” “輪到你問了是嗎?”我站住腳,面對著小羅:“答案很簡單,因爲只有死人才能看到死人。” 在小羅還沒驚叫前,我微笑了:“好兄弟,替我好好安慰我爸媽吧~~~” 小羅,剛才的車禍的確很可怕,不過我還是趕過來和大家聚會了…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