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徵信社★癡女舔人夫乳頭挑逗逼交往被拒 她嗆「暗算你老婆」★徵信社

徵信社★癡女舔人夫乳頭挑逗逼交往被拒 她嗆「暗算你老婆」

2014年 08月 12日  09:02


一名女子日前因為身體不適,到骨科診所就醫,卻愛上一名已婚的復健師。女子不但主動撫摸對方胸部,甚至還會親吻對方乳頭挑逗,甚至更要對方當她的男友。復健師拒絕,但女方癡迷不已,甚至還撂話恐嚇要暗算男方妻子,自稱「我心理不平衡,我要如願以償」。法院11日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女子拘役20天定讞。
檢警調查發現,該名騷擾已婚復健師的陳姓女子,身材婀娜多姿,擔任新娘秘書的她,在2012年9月因感到身體不適,前往桃園縣一間骨科診所治療。當時她在醫療復健過程中,對男復健師感到莫名好感,因而陷入情網,不但主動伸手撫摸對方胸部,甚至還親吻乳頭挑逗。
陳女經過幾次復健後,主動詢問對方「做我的男友好嗎?」但遭對方回絕。復健師表示「我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但陳女似乎纏上對方,多次到診所守候和騷擾,但男方都不予理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在同年10月19日對復健師嗆聲「我是做徵信社的,知道你老婆在哪裡工作,叫她小心一點,我要去暗算她。」
隔天陳女又去電復健師,這次改採哀兵政策苦求對方,但男方被陳女行徑嚇到隨即辭掉工作,並遷戶籍報警處理,怒控對方恐嚇和強制猥褻。陳女出庭時辯稱,她和男方是婚外情,自己只是期待對方可以給她一個承諾但落空,這些動作只是宣示自己不高興,也只是在撒嬌吃醋,並無傷害人意圖。
高院認定女方恐嚇事證明確,但考量她患有憂鬱症且無前科,輕判她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定讞。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