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新北市徵信/新北市徵信社/徵信社∞大愛徵信社∞別讓女友碰你的電腦



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
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
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
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
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



前段時間,“我”買了塊電視卡,裝在電腦上看電視的。正好我的女朋友來找我玩,她是電腦白癡,就會上qq,我在她面前演示了一番, 她果然用崇拜的語氣說:" 你好厲害,電腦都能看電視啊? “小意思啦!”

“你好棒啊徵信社!”

“呵呵!”

“我也要玩!”

“好啊!你先玩,我給你拿飲料去。”

等我回來,發現女朋友不見了 ,電腦螢幕卻留下了一堆字新北市徵信社:

c: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打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電視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要看電視徵信社價格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要看中央6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衛視中文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我要看電視啦離婚協助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火大羅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到底給不給看ㄚ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臭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以後不跟你玩了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唉呦...拜托啦...開一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真的不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真的....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好...給我記住...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format c: 

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
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
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
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
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新北市徵信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