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大愛徵信社∞陳曉東-So Hot


徵信社-大愛徵信社   0800-00-77-99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浮雲

浮雲
作詞:陳曉東
作曲:Abe Lau

從那一天之後 你說我們是朋友
我知道以後 再沒有你左右
看著你 微笑的揮揮手
我低著頭 壓抑內心的顫抖

手機裡的問候 忍不住還是保留
我感覺 那是最美麗的溫柔
那天我 偶然的牽你手
今天離開 不小心帶走我的所有

如果你說 你會替我 海角天涯
去流浪 不管以後
從今以後 緊握你手 不再絕望
愛我的 請不要走

如果你眼睛 讓我為何心動
灰色下雨天 問我心痛不痛
不說我都懂 在你眼中
我只是浮雲天空
如果我可以讓神馬也飛動
只願意為你一生心有獨鍾
讓我反轉動 分針秒鐘
回到我對你的情濃

如果你說 你會替我 海角天涯
去流浪 不管以後
從今以後 緊握你手 不再絕望
愛我的 請不要走

如果你眼睛 讓我為何心動
灰色下雨天 問我心痛不痛
不說我都懂 在你眼中
我只是浮雲天空
如果我可以讓神馬也飛動
只願意為你一生心有獨鍾
讓我反轉動 分針秒鐘
回到我對你的情濃

哭泣在傷痛 呼吸掏空
也換不回那以前 一起的時空

如果你眼睛 讓我為何心動
灰色下雨天 問我心痛不痛
不說我都懂 在你眼中
不要是浮雲天空
如果我可以讓神馬也飛動
只願意為你一生心有獨鍾
讓我反轉動 分針秒鐘
回到我對你的情濃
從此以後
我會愛你摟你不放手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一縷煙

一縷煙
作詞:陳曉東
作曲:李偲菘

黑的夜 我讓香煙撒野
一瞬間 凝固睜開的眼
沒語言 沒有一個地點
恍惚間
蹲在交叉路邊 看雨天
我的愛情就像一縷煙
走過的年頭衝過明天
為什麼熄滅
為怎麼再見 風乾淚眼
或許愛情本來一縷煙
就讓我沉迷風裡硬咽
痛快的失眠 煙花中出現
你跟前
忽然間 什麼都看不見
一時間 回憶刪掉一切
傷離別 感覺不懂解決
一縷煙
假裝心不在焉 像吻別 Oh~~~
我的愛情就像一縷煙
走過的年頭衝過明天
為什麼熄滅 為怎麼再見
風乾淚眼
或許愛情本來一縷煙
就讓我沉迷風裡硬咽
痛快的失眠 煙花中出現
你跟前
的從前~~ 的以前~~
我的愛情就像一縷煙
走過的年頭衝過明天
為什麼熄滅 為怎麼再見
我的迷戀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Lucky Star

Lucky Star
作詞:Jiko
作曲:林冠權

天空有雲有風有什麼
總是想不通
那遼闊的背後
你像天使般從天降落
帶著我出走
去體會新生活
You are my Lucky Star
翱翔劃過的天
是你告訴我at least you're not alone
You are my Lucky Star
為我而守候(感謝你 感謝你)
Stay with me Lucky Star
流星為何會從天墜落
瞬間的劃過
聽說它能圓夢
你像流星但掛在天空
我的守護座
永遠的保佑我
You are my Lucky Star
翱翔劃過的天
是你告訴我at least you're not alone
You are my Lucky Star
為我而守候(感謝你 感謝你)
Stay with me Lucky Star
我這樣的人
和幸運扯不上邊
而這時你卻出現
You are my Lucky Star
翱翔劃過的天
是你告訴我at least you're not alone
You are my Lucky Star
為我而守候
Yeah~~~
You are my Lucky Star
點亮晝夜白天
握著你的手感覺不再漂泊
I'm your Lucky Star
讓你碰見了
唯一真心人類
放棄飛翔機會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心不在焉

心不在焉
作詞:蔡元龍
作曲:許小珊

多少的時間 多少埋怨
多少的感覺 是我一廂情願
雖然還想叫你將我抱緊一點
害怕你只是敷衍

多少的時間 多少考驗
多少的感情 慢慢不再新鮮
如果說愛情也會有保存期限
請你記得這場熱戀

就算你在身邊 感覺已經不見
為何距離那麼遙遠 像海角和天邊
曾經肩靠肩 現在卻心不在焉
我看著你冰冷的背面
就算你在遮掩 那一雙黑眼圈
一定是你太過疲倦 我和你的愛戀
真的很抱歉 我們走到了終點
明天起我們別再見面

多少的時間 多少考驗
多少的感情 慢慢不再新鮮
如果說愛情也會有保存期限
請你記得這場熱戀

就算你在身邊 感覺已經不見
為何距離那麼遙遠 像海角和天邊
曾經肩靠肩 現在卻心不在焉
明天起我們別再見面

你沉默 無言 卻將我的心傷了好幾遍
冷暴力其實是最危險

就算你在遮掩 那一雙黑眼圈
一定是你太過疲倦 我和你的愛戀
真的很抱歉 我們走到了終點
明天起我們別再見面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So Hot

So Hot
作曲:Bolfea Radu.Barac Sebastian.Botezan Marcel
填詞:孫藝

tonight
就讓熱情痛快噴發 一剎那
阿哈 音樂都沸騰啦
隨著節奏心速跳得像馬達
阿哈 讓開心做主打

在這 moopa its so hot
its so hot its so hot
氣氛很殺 快融化 快融化 太火辣
每個人都會擁有 super love super love
把快樂 全都放大

做一個high咖 複雜想法通通被封殺
讓汗水揮灑 把煩惱蒸發 才真實表達
摩擦出火花放縱魅力一起來跳吧

在這 moopa its so hot
its so hot its so hot
氣氛很殺 快融化 快融化 太火辣
每個人都會擁有 super love super love
把快樂 全都放大

在這 moopa its so hot
its so hot its so hot
氣氛很殺 快融化 快融化 太火辣
每個人都會擁有 super love super love
把快樂 全都放大

忘不掉是什麼 有風來回吹過
找回來是什麼 身心不再寂寞
我相信我要的 是你最期待的
期待的 期待的 期待的

在這 moopa its so hot
its so hot its so hot
氣氛很殺 快融化
快融化 太火辣
每個人都會擁有 super love super love
把快樂全都放大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亂了星座

亂了星座
作詞:陳曉東
作曲:Christopher Chak

懷疑很多 總是不太經意的錯過
分手過多 不滿足讓誰捉弄我
掀開被窩 誰又從來沒有真正用心的愛過
一張無暇完美輪廓
朋友都說 我和你或許亂了星座
天蠍女蝸 月亮摩羯 只能說多錯多
猶豫得多 是否能夠偽裝歡笑雖然做的都躊躇

人總會記得錯 難過無奈何 不改變永遠執著
誰又能忘記過錯 重新的愛過 為自己不再躲

我愛你說出口 就能以為自己擁有過什麼
理由足夠許下 一個承諾 和一千個撫摸
當牽手分開以後 也會忽然驀然回首
當初有沒有 珍惜一種溫柔堅持守護多久
值得微笑點頭 還能牽手 擁抱卻不說話
很多傷害以後才明白真心對一個人不一定佔有

朋友都說 我和你或許亂了星座
天蠍女蝸 月亮摩羯 只能說多錯多
猶豫得多 是否能夠偽裝歡笑雖然做的都躊躇

人總會記得錯 難過無奈何 不改變永遠執著
誰又能忘記過錯 重新的愛過 為自己不再躲

我愛你說出口 就能以為自己擁有過什麼
理由足夠許下 一個承諾 和一千個撫摸
當牽手分開以後 也會忽然驀然回首
當初有沒有 珍惜一種溫柔堅持守護多久
值得微笑點頭 還能牽手 擁抱卻不說話
很多傷害以後才明白真心對一個人不一定佔有

我愛你說出口 就能以為自己曾經擁有什麼
理由足夠許下 一個承諾 和一千個撫摸
當牽手分開以後 也會忽然驀然回首
當初有沒有 珍惜一種溫柔堅持守護多久
值得微笑點頭 還能牽手 雖然有點苦卻能滿足
很多傷害以後才明白真心對一個人不一定佔有
對自己在乎的人隨時間流逝可遇而不可求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就去愛吧

就去愛吧
作詞:胡如虹
作曲:李偲菘

你說你很傻 總是分不清楚愛是真是假
你說你很怕 孤獨到老還找不到一個他
(可以談心)兩個人牽著手一起回家
(可以作伴)一起下廚作菜
窩在沙發看電視紓壓

你的心裡話 也是很多人心裡面的掙扎
一天過一天 感覺只不過是在虛度年華
(天大地大)卻沒有勇氣狠狠愛一下
(不上不下)渴望愛卻又跟自己說
還是算了吧!

你想愛就去愛吧 不需要太多想法
就算為愛受傷 但至少有過火花
想愛就去愛吧 沒有誰會真的放不下
那些愛的代價 會在記憶裡昇華

準備好了嗎 要不要比一比誰的勇氣大
愛不分真假 只有付出多少放不放得下
(如果愛他)至少要為自己努力一下
(如果愛他)心裡有什麼話對他說
不要再害怕

你想愛就去愛吧 不需要太多想法
就算為愛受傷 但至少有過火花
想愛就去愛吧 沒有誰會真的放不下
那些愛的代價 會在記憶裡昇華

準備好了嗎 要不要比一比誰的勇氣大
愛不分真假 只有付出多少放不放得下
(如果愛他)至少要為自己努力一下
(如果愛他)記得告訴他 你到底多愛他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感覺不一樣(偶像劇-拜金女王插曲)

感覺不一樣(偶像劇-拜金女王插曲)
作詞:方裔如
作曲:陳炯顺

不懂蕩氣迴腸 卻懂得什麼都假
我們曾經有很多願望
擁抱看做天堂 牽手變成翅膀
流的淚 彷彿令漫天發光

鏡子裡的我 認真的花了妝
但該珍惜的都被遺忘
快樂或是悲傷 不能夠再分享
不能夠握著你的雙手

為什麼感覺不一樣,站在你的正前方
有什麼事不能夠去原諒,一分一寸的衡量
為什麼感覺不一樣 瘋狂愛過的力量
失陷在脆弱的地方提醒著你不在我身旁

鏡子裡的我 認真的花了妝
但該珍惜的都被遺忘
快樂或是悲傷,不能夠再分享
不能夠握著你的雙手

為什麼感覺不一樣 站在你的正前方
有什麼事不能夠去原諒一分一寸的衡量
為什麼感覺不一樣 瘋狂愛過的力量
失陷在脆弱的地方提醒著你不在我身旁

為什麼感覺不一樣 站在你的正前方
有什麼事不能夠去原諒一分一寸的衡量
為什麼感覺不一樣 瘋狂愛過的力量
失陷在脆弱的地方提醒著你不在我身旁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曾經

曾經
作詞:陳曉東
作曲:李偲菘

哽咽的聲音 彷彿帶我回到昨日的場景
提醒我也有過感動的肯定
留住我眼睛 芬芳的香凝

抖落的流星
數落多少以為擁有的曾經
看破多少虛偽撒謊的眼睛
死心的回應 冰封我的感情

我不想聽那曾經的曾經
只願意答應著那約定的約定
呼喊著你的名 撕裂著我的心
看你遺落的背影
我不想讓那約定的約定
毀滅著我許下的曾經和曾經
你閃爍的眼睛 我塌方的深情
化作癡癡傷心

哽咽的聲音 彷彿帶我回到昨日的場景
提醒我也有過感動的肯定
留住我眼睛 芬芳的香凝

抖落的流星
數落多少以為擁有的曾經
看破多少虛偽撒謊的眼睛
死心的回應 冰封我的感情

我不想聽那曾經的曾經
只願意答應著那約定的約定
呼喊著你的名 撕裂著我的心
看你遺落的背影
我不想讓那約定的約定
毀滅著我許下的曾經和曾經
你閃爍的眼睛 我塌方的深情
化作癡癡傷心
涼了曾經的熟悉
冷了曾緊的手心
忘了曾經我愛你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徵信社-大愛徵信社   0800-00-77-99

無敵開心果

無敵開心果
作詞:張志林
作曲:張志林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我是無敵開心果
足智多謀 分不清你我
一個不可思議的傳說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你是無敵開心果
勇往直前 從不分你我
挑戰難關 繼續快樂的生活

開心 Let's go 遊戲 音樂 不停show
學校亂行走 老闆被甩在身後
寶石在我手 遇到 危險的時候
和朋友一起並肩戰鬥
我們熱血青春 充滿正義的理由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我是無敵開心果
足智多謀 分不清你我
一個不可思議的傳說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你是無敵開心果
勇往直前 從不分你我
挑戰難關 繼續快樂的生活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我是無敵開心果
足智多謀 分不清你我
一個不可思議的傳說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你是無敵開心果
勇往直前 從不分你我
挑戰難關 繼續快樂的生活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So hot(sambam remix)

So hot(sambam remix)
作曲:Bolfea Radu.Barac Sebastian.Botezan Marcel
填詞:孫藝

Tonignt 就讓熱情噴發一剎那
啊哈 音樂都沸騰了
隨著節奏心速跳的像馬達
啊哈 讓開心做主打

在這 moopa its so hot
its so hot its so hot
氣氛很殺 快融化 快融化 太火辣
每個人都會擁有 super love super love
把快樂 全都放大

做一個HIGH伽 複雜想法統統被你封殺
讓汗水揮灑 把煩惱蒸發 才真實表達
摩擦出火花放出魅力一起來跳吧

在這 moopa its so hot
its so hot its so hot
氣氛很殺 快融化 快融化 太火辣
每個人都會擁有 super love super love
把快樂 全都放大
在這 moopa its so hot
its so hot its so hot
氣氛很殺 快融化 快融化 太火辣
每個人都會擁有 super love super love
把快樂 全都放大

忘不掉是什麼 有風來回吹過
找回來是什麼 身心不再寂寞
我相信我要的 是你最期待的
(期待的 期待的 期待的)
在這 moopa its so hot
its so hot its so hot
氣氛很殺 快融化 快融化 太火辣
每個人都會擁有 super love super love
把快樂全都放大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徵信社-大愛徵信社   0800-00-77-99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