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查資料/查資料本額/查資金流向∞大愛徵信∞如果飯店象windows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一家飯店的生意不好,只好賣給別人。新老板原是微軟公司的市場部經理,他采取了一種獨特的營銷策略。開張的第一天,來了第一個顧客,只要了一碗湯。可是湯剛剛送上,就發生了以下一幕:
顧客:喂,來人啦!查資料
侍者:先生,我叫碧兒,有什么事需要幫忙嗎?
顧客:這湯里有一只蒼蠅。
侍者:是嗎,您再試著喝一次,可能就沒有了。
顧客:我試了好幾次了,可蒼蠅還在那里。
侍者:可能是您喝湯的方式不對,您用叉子試試看。查電話
顧客:我連筷子都試了,但蒼蠅還是賴著不走。
侍者:哦,也許是這湯與您用的碗不兼容,您用的是什么地方的碗?
顧客:是剛才你用托盤送過來的呀。
侍者:您再仔細回憶一下,您發現蒼蠅前都做了些什么?
顧客:我坐下來,要了一碗湯,湯一送上來,就看到了蒼蠅。網路犯罪搜證
侍者:這樣吧,如果您愿意再破費一點,我們給您的湯升級。
顧客:你們的湯是可以升級的嗎?
侍者:是的,我們的湯每小時都在升級。鑒于您發現蒼蠅的功勞,我們可以特別為您升級到下周才推出的4.0123456789版。
顧客:好吧,我很餓了,快快送上來吧。徵信
侍者:對不起,4.0123456789版還沒做好,必須推遲發布,您就先喝這內部測試用的3.987654321版吧。
顧客:可是這湯里又有一條菜青蟲啊!?
侍者:這很正常,您喝湯時別讓嘴碰著它就行了。
顧客:只好如此了。
帳單:原湯10元 升級3元 咨詢1元。大愛徵信社
一年之后,這家飯店迅速成為全球最大的飲食集團。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