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大愛徵信∞靠 誰 養 活



一 個 五 十 歲 的 老 人 有 一 個 三 十 歲 的 兒 子徵信社。 這 個 兒 子 非 常 懶 惰, 從 不 干 事, 衣 食 全 靠 父 親 供 給。 那 老 人 為 兒 子 的 事 憂 心 忡 忡新竹徵信, 便 帶 著 兒 子 一 同 去 算 命 。 父 子 倆 都 相 信 了 算 命 先 生 的 話: 父 親 可 以 活 到 八 十 歲, 兒 子 也 有 六 十 二 歲 的 壽 命。 兒 子 知 道 了 父 親 和 自 己 的 壽 數 后, 非 常 犯 愁 。 父 親 便 安 慰 兒 子 說: “別 難 過台南徵信! 你 才 三 十 歲, 還 有 三 十 二 年 的 好 日 子 過 呢!” 兒 子 回 答 說: “ 我 并 不 是 擔 心 自 己 的 壽 命, 而 是 你 的 壽 命 叫 我 難 過。” 父 親 聽 了 這 話, 很 受 感 動, 含 著 淚 說: “你 也 不 必 過 于 傷 心台中市徵信! 我 還 有 三 十 年 的 壽 命 嘛!” 兒 子 說: “我 倒 不 是 關 心 你 的 壽 命高雄徵信。 我 仔 細 盤 算 了 一 下, 你 要 比 我 早 死 兩 年, 還 有 兩 年 我 靠 誰 養 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