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徵信社/私家偵探社/合法徵信社∞大愛徵信社∞一男跟蹤兩修女



 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
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
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
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
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


有兩個修女,一個是叫做數學修女,另一個則是叫邏輯修女。現在已經快天黑了但她們離修道院還有很遠的路程。


數學:你有沒有注意到,后面有個男人已經跟蹤我們有三十八分鐘三十秒了,不知道他想要做什么?


邏輯:這很合理的徵信社,他想侵犯我們。


數學:天哪!在這樣的速度下,他會在十五分鐘之內抓到我們的,我們該怎么辦?


邏輯:唯一合理的方法當然是走快一點。


數學:好像沒用呀!


邏輯:當然沒用,那個男人也很合理的越走越快。


數學:那我們該怎么辦?在這樣的速度下,他還有一分鐘就能抓到我們了。


邏輯:唯一合理的方法就是我們分開逃合法徵信社,走那邊,我走這邊,他不可能兩個都抓。


那個男人繼續跟蹤邏輯修女。


數學修女平安地到達修道院,但很擔心邏輯修女會不會出事,然后就看到邏輯修女進了門口。


數學:邏輯修女你終于回來啦!感謝主!快告訴我發生什么事了?


邏輯:發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那個男人不能兩個都跟蹤,所以他就來追我。


數學:對對,但后來發生什么事?


邏輯:發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我用盡全力地跑,他也用盡全力地在后面追。


數學:然后呢?


邏輯:發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他抓到我了。


數學:天哪!那怎么辦?


邏輯:我做了唯一合理的事感情問題,把裙子拉起來。


數學:天哪,邏輯修女!那個男人呢?


邏輯:他做了唯一合理的事,他把褲子拉了下去。


數學:我的天哪!那后來呢?


邏輯:不是很合理嗎,數學修女,一個把裙子拉起來的修女,一定跑得比一個把褲子拉下去的男人快得多!!


 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
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
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
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
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