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徵信社收費★我想認識妳!「超商取貨」泡妞新招 把到男店員★大愛徵信社★0800-72-0000★徵信社收費

徵信社收費★我想認識妳!「超商取貨」泡妞新招 把到男店員★大愛徵信社★0800-72-0000★徵信社收費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見到心儀對象卻不敢開口告白?網友ox87963在PTT笨版(Stupid Clown)上,分享自己利用「超商取貨」搭訕心儀店員的經驗,結果卻是爆笑收場,一點也不浪漫。徵信社收費 

網路購物可以選擇在超商取貨,取貨時需告訴店員取件人姓名,網友ox87963因此把收件人名字改成「我想認識妳」,想在取貨時,趁機讓心儀的店員姐姐知道自己的心意。沒想到,眼看取貨期限快過了,那位女店員始終沒上班,網友ox87963只好硬著頭皮去領貨,對兩位男性店員說出取件人姓名…「我想認識妳」,男店員聽了還噗哧一笑。徵信社收費 

這篇文章昨天22日PO上笨版,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推爆,許多網友留言起鬨,拱作者跟男店員「在一起、在一起」;只能說,愛情的道路總是有點崎嶇,希望這位網友別因此氣餒、再接再勵!徵信社收費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徵信社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推薦徵信社尋人合法徵信社徵信社申訴管道徵信社工作徵信社公會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徵人婚前徵信外遇外遇網站外遇電影外遇的好日子外遇的真相外遇徵兆外遇的男人外遇問題外遇離婚外遇蒐證外遇的英文免費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電話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免費法律諮詢律師免費法律顧問線上法律諮詢24小時免費法律諮詢免費法律扶助尋人尋人網尋人查址尋人啟事尋人方法尋人網站尋人起源尋人免費諮詢離婚離婚手續離婚免費咨詢網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協議書表格離婚要件離婚證人離婚諮詢離婚率離婚訴訟徵信器材徵信器材行徵信器材出租徵信器材店追蹤器追蹤跟蹤錄音錄影錄音錄影程式錄音錄影設備針孔調查竊聽定位監控監聽婚姻追蹤器出租婚姻諮商婚姻暴力婚姻諮詢婚姻生活偵探偵探社合法討債公司討債討債公司呆帳債務債務協護權律師桃園徵信社抓姦徵信感情挽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