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尋人★心酸!丁國琳女兒找親爹 堅強8歲孩躲廁所偷哭★尋人★

★尋人★心酸!丁國琳女兒找親爹 堅強8歲孩躲廁所偷哭★尋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超性感的辣媽美魔女丁國琳,2006年與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獨子謝昂倫,未婚生下女兒小饅頭,如今孩子已讀國小三年級,但卻未聞父親消息。日前小饅頭上網查詢父親資料,忍不住跑到洗手間偷偷哭泣!尋人

謝昂倫在丁國琳懷孕即將臨盆時神隱,連孩子的出生都不聞不問,更於2007年迎娶五分埔服飾店老闆娘鄭沛瀅(小麗),連小饅頭要報戶口都還逼得丁國琳驗DNA打官司,讓孩子父親欄不留空白。高EQ的單親媽丁國琳,不曾在小饅頭面前說過謝的不好,也承諾等孩子長大要尋父、認父,會尊重孩子決定。尋人

今年8歲的小饅頭,在學校上電腦課時,趁機上網查找親生父親的資料,得知後丁國琳愣了3秒,忙問女兒有甚麼感覺?女兒說:「只有跑到洗手間偷偷哭一下下。」丁國琳將女兒擁入懷,表示「只要記得我們沒做錯事,要懂得珍惜在乎妳的人這就夠了。」母女彼此體貼的對話溫馨催淚,讓網友直呼「有洋蔥」、「心酸」,也紛紛為堅強的丁家母女加油打氣。尋人

【以下載附丁國琳臉書PO文】:
妳比我們約定的時間早了四年知道,邊吃著我買的烤鴨邊告訴我:媽媽我知道另一邊的親戚是誰,長甚麼樣子了。
呆滯了三秒後我問:妳怎麼知道的?
妳說:學校上電腦課時上網查的。
我再問:知道後有甚麼感覺嗎?
妳說:只有跑到洗手間偷偷哭一下下。
我笑笑說:有沒有慶幸像我多一些?
妳說:有耶!
我擁妳入懷說:只要記得我們沒做錯事,要懂得珍惜在乎妳的人這就夠了。
妳說:我知道。
母女間看似無厘頭的對話,妳讓我訝異妳的成熟,沒有太多的激動;表現出淡然。妳讓我感覺妳貼心的避開敏感字眼,免除我的尷尬。
謝謝妳替我上了一課,媽媽看待事情的態度與角度都要向妳學習!我永遠愛妳!我的寶貝!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徵信社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推薦徵信社尋人合法徵信社徵信社申訴管道徵信社工作徵信社公會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徵人婚前徵信外遇外遇網站外遇電影外遇的好日子外遇的真相外遇徵兆外遇的男人外遇問題外遇離婚外遇蒐證外遇的英文免費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電話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免費法律諮詢律師免費法律顧問線上法律諮詢24小時免費法律諮詢免費法律扶助尋人尋人網尋人查址尋人啟事尋人方法尋人網站尋人起源尋人免費諮詢離婚離婚手續離婚免費咨詢網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協議書表格離婚要件離婚證人離婚諮詢離婚率離婚訴訟徵信器材徵信器材行徵信器材出租徵信器材店追蹤器追蹤跟蹤錄音錄影錄音錄影程式錄音錄影設備針孔調查竊聽定位監控監聽婚姻追蹤器出租婚姻諮商婚姻暴力婚姻諮詢婚姻生活偵探偵探社合法討債公司討債討債公司呆帳債務債務協護權律師桃園徵信社抓姦徵信感情挽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