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外遇蒐證★又是他!街友討不到錢 踹女大生還吐口水★外遇蒐證

外遇蒐證★又是他!街友討不到錢 踹女大生還吐口水★外遇蒐證

4年前 騙全家死光行乞
〔自由時報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43歲胡姓男子4年前掛著「父母雙亡、胞弟遺體無錢安葬」看板在台中行乞,被警方查出看板當事人都健在,吃上詐欺官司;這回他流浪到基隆,昨在基隆市公車循環總站,向等車的正妹女大生行乞,他被女大生拒絕,竟以手拍、腳踹女大生小腿,再對她臉部吐口水侮辱,行徑囂張。外遇蒐證

流浪基隆 被逮又說我錯了
一旁陳姓婦人見義勇為,趕緊拉開女大生並報警;胡被帶回派出所一改囂張氣焰,頻向警方道歉說:「我不對,我錯了!」「對不起!」由於女大生已離去,警方只能通知社會處安置胡。外遇蒐證

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昨獲報,仁二路公車循環總站有街友攻擊女乘客,警方趕抵發現是「老面孔」,當場訓誡胡:「怎麼又是你!」外遇蒐證

胡男已非第一次吐口水侮辱路人,去年8月下午,他在基隆廟口夜市沿街行乞,向在聯美彩券行買彩券的馮姓女子乞討遭拒,辱罵馮女「╳你╳,我沒錢妳還不給我錢!」隨即對馮女臉部吐口水;基隆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胡男罰金3千元。外遇蒐證

不過他依然故我,陳姓婦人說,昨帶著女兒在公車循環總站搭車,上午9時20分,胡姓街友向坐在候車椅的女大生行乞,女大生相貌秀氣甜美,一臉乖巧,她撇過頭不理會,並打電話給友人,詢問何時會到循環總站。外遇蒐證

不料胡彎腰拍打女大生右小腿,見仍不理他,行為愈來愈放肆,還用腳踹對方,離去前,竟對女大生的臉吐口水,口水不偏不倚噴中她左臉頰。外遇蒐證

陳婦說,她擔心女大生再遭攻擊,趕緊上前拉開女大生,並報警,女大生在警方趕到前,先行搭車離去。外遇蒐證

胡男4年前還掛著「父母雙亡、胞弟遺體無錢安葬」的看板在台中行乞,一個週休二日就乞得2萬多元,卻打電玩、嫖妓花用殆盡。後來他如法炮製時,警方訝異發現他雙親與胞弟全都健在,胡嫌80多歲老父得知痛罵兒子「渾蛋!」警方以胡捏造家庭重大變故,以涉嫌詐欺送辦。外遇蒐證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徵信社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推薦徵信社尋人合法徵信社徵信社申訴管道徵信社工作徵信社公會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徵人婚前徵信外遇外遇網站外遇電影外遇的好日子外遇的真相外遇徵兆外遇的男人外遇問題外遇離婚外遇蒐證外遇的英文免費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電話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免費法律諮詢律師免費法律顧問線上法律諮詢24小時免費法律諮詢免費法律扶助尋人尋人網尋人查址尋人啟事尋人方法尋人網站尋人起源尋人免費諮詢離婚離婚手續離婚免費咨詢網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協議書表格離婚要件離婚證人離婚諮詢離婚率離婚訴訟徵信器材徵信器材行徵信器材出租徵信器材店追蹤器追蹤跟蹤錄音錄影錄音錄影程式錄音錄影設備針孔調查竊聽定位監控監聽婚姻追蹤器出租婚姻諮商婚姻暴力婚姻諮詢婚姻生活偵探偵探社合法討債公司討債討債公司呆帳債務債務協護權律師桃園徵信社抓姦徵信感情挽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