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偵探社/徵信申訴管道/大愛徵信∞大愛徵信社∞笑話-航空笑話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航空笑話集1
西方國家是很講幽默的,有些空服員就充分發揮了她們的幽默感。

請聽聽下面的機艙廣播。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請您留在座位上直到班機完全停妥、安全帶的指示燈熄滅為止。我們不希望您比本班機還要早抵達停機坪。」


航空笑話集2
一架飛機剛抵達某機場,機上的空服員立刻將一個可疑的罐子交給當地的航警。

航警打開一看是粉狀的物質,於是把手伸進去沾了一點放在舌尖測試。

航警:「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知道不是毒品,可是也不是糖?」

正當空服員和航警在狐疑之際,一位老太太慌慌張張的跑過來。

老太太:「我上飛機時帶的一個罐子不見了,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裡面裝的是我先生的骨灰!」


航空笑話集3
一架飛機正準備進入跑道時突然又折回停機坪,過了30分鐘飛機又退出停機坪並順利的起飛,當飛機抵達目的地時,一位乘客忍不住好奇的問空服員:「為什麼飛機第一次起飛前又折回機場,而且也沒有人跟乘客報告發生了什麼事?」

空服員就對他說:「因為第一次要起飛前機長聽到引擎有怪聲音,所以他就回去換了一位敢開的機長上來。」


航空笑話集4
某家航空公司正在推行特價優惠活動如果太太跟先生一起乘坐商務艙,先生只需要為太太付半價的機票。
該公司的顧客服務部門,希望得知顧客對此活動的反應,於此就寄出一些問卷調查給這些商人的太太們,不過收到回函幾乎都是〝我什麼時候跟我先生一起坐過飛機?〞

航空笑話集5
某繁忙的機場,有一次在尖峰時間,一架A320的班機因為零件維修的原因,必須延遲起飛的時間,於是全機的人都下了飛機。

由於下一班飛機必須使用這個登機口,地勤人員通知大家到機場東邊的15號登機口等候當全部的人都到了15號登機口時,卻發現登機門又改到南邊的8號登機口,一行人於是
又帶了所有的手提行李來到8號登機口。

當所有的人都終於上了飛機,空服員做了下面的廣播:「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抱歉耽誤了大家的時間,也讓大家跑了不少地方。

本班機是飛往華盛頓的,如果您上錯飛機,請您現在離開。」廣播完之後,機長滿臉通紅的從駕駛艙中跑出來,說:「不好意思,我上錯飛機了。」


航空笑話集6
一位放假中的空服員搭乘波音的飛機,準備到歐洲去渡假。

飛機當時經過暴風雨地帶,搖晃的非常厲害。

她的旁邊做了一位男士緊張的抓著前面的椅背,臉色蒼白又不斷的冒冷汗,眼睛緊盯著窗外大力搖擺的機翼。

這位空服員就試著告訴這位男士,她有很多年的飛行經驗,經歷過很多不尋常的航程,同時她也告訴他,一切都在機長的掌控下,沒什麼好擔心的。

「小姐」他回答,「我是波音的工程師,當初在設計時,這架飛機的機翼是不能承受這種幅度的搖擺的。」


航空笑話集7
一位老機長的視力非常差,但每年檢查視力時他都能過關,原來他早把視力檢查表背熟了。

不過這一年醫生換了一個新的視力檢查表。量出來的結果老機長的視力竟然近乎盲的程度!

醫生:「你這種視力是怎麼開飛機呢?」

老機長:「很簡單,就都聽塔台的指示,何況我飛了這麼多年了,跑道什麼樣子,我熟的很。」

醫生:「喔,這我明白,可是起飛之後呢?」

老機長:「起飛之後更簡單,換成自動架駛就好了。」

醫生:「嗯,那降落呢?這就不容易了吧!」

老機長:「當然也是聽塔台的指示,不過在快要觸地時,我會仔細的聽‧‧‧

當我聽到副機長開始大叫〝媽啊!〞的時候,我就知道該把機頭拉起來了,那我們就會降落的很順利,很漂亮。」


航空笑話集8
有一位某國官員夫人到美國旅行,當她一下了飛機以後她就立刻問說:「我的狗呢?我的狗籠呢?」

於是飛機場人員立刻去找,最後找到時發現狗已經死了。飛機場人員很擔心那位官員夫人將要告他們,於是他們就跑去問經理該怎麼辦?

經理就說:既然她的狗是吉娃娃種類的,那你們趕快去對面的狗店買一隻一模一樣的狗回來,她絕對不可能發現的....

當機場人員買好了一隻狗,他們就立刻交給官員夫人。

但是當官員夫人一看到那隻狗時就說:「這隻狗不是我的!」

機場人員問:「妳怎麼看出來這不是妳的狗?!」

官員夫人說:「因為我的狗是死的,我把他帶來美國埋葬啊!」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