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大愛徵信社★我是回台灣買靈魂的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 物質上的東西我都有,但生命真正的意義不在物質,我是回台灣買靈魂的"

最近是不是在電視上,看過統一AB優酪乳的廣告呢?是不是對片中那位主角印象深刻呢?

他是門諾醫院的院長黃勝雄醫師,八年前在美國匹茲堡大學任教、醫病。
黃勝雄是享譽美國的腦神經徵信社價格
外科權威,是白宮的座上客,也曾是雷根總統隨行的指定醫師,被認為是 Doctor's doctor(許多醫生的腦神經外科醫生)的他,一年要服務五千位病人、動三百六十個手術,他的年薪超過百萬美元,住家占地四甲。

1990年門諾醫院前院長薄柔纜醫師退休回美國,薄醫師因長年吃阿斯匹靈有耳鳴與重聽的毛病。

雖然如此,他依然無悔為交通不便、醫療不發達的花蓮,奉獻前後將近40年之久,退休後,連住家都沒有。這種捨己為人的情懷,更教黃勝雄相當佩服。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1991年薄院長在洛城接受台美基金會的台灣奉獻獎時,他呼籲:「我為台灣奉獻了這一生,我盼望台灣人,尤其是台灣的醫生,也能像我一樣為自己的同胞,尤其是弱小無助的、需要人照顧的花蓮百姓服務,很可惜!

台灣的醫生好像覺得到花蓮很遠,到美國比較近,沒有人要去花蓮,倒是很多人跑美國來。」

這一番話,讓黃勝雄醫師決定徵信社價格
放棄在美國的一切,回到花蓮服務。他離開美國時,美國政界、醫界共有四百人來送他,州長、議長都來了,當地的人如此地不捨。

他告訴他們,在花蓮,他有更多的病人在等他,這是上帝託付他的地方,他要回來。

一九九三年十一月,黃勝雄從前院長薄柔纜的手中,接下了院長的棒子,至今已經將近八年了。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黃勝雄他堅持自己開車,即使為了偏遠山區的巡迴醫療,他仍然自己駕著吉普車開二、三小時上山下海。門諾董事會體念他的辛勞,幾次想為黃勝雄請司機,卻老被拒絕。

他說:「門諾還需要社會的支持,如果我可以請司機、買好車,我們就不要捐款了。」黃勝雄以耐心、愛心對待每一個病人,他總是花三、四十分鐘看診一名病人。

認識的人擔心他的身體能否承受徵信社價格
過度的勞累,六十三歲的他,總以一貫的笑容回說:「沒關係,我很健康!」

黃勝雄擔任門諾院長的薪水,月薪三十萬元,不但比一般醫院的院長薪水少,甚至不及過去在美國薪水的十分之一,但他還把其中的二十萬元捐回醫院,自己住在員工宿舍過著簡樸的生活。

一般人無法擁有的,他得到了;一般人放不下的,他卻捨得。

黃勝雄說:「我有大房子、很好的車,物質上的東西我都有,但生命真正的意義不在物質,我是回台灣買靈魂的。」

(本文為轉貼文章,作者不詳,相關智慧財產權由原創者所享)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