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徵信/徵信社/徵信公司∞大愛徵信社∞對幸運的看法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某知名企業登報應徵會計人員,廣告才登了二天,應徵的履歷表就如雪片般的飛來。公司經過初步篩選,總計發出了三十封面試的通知書函。
結果,經過面試而被錄用的女孩,才貌普通,表面上看起來,實在找不出有什麼特別過人之處,能擊敗其他二十九位對手,實在令人大感意外。
公司中的幹部人員,都說她一定是被幸運之神徵信社給眷顧了,若是根據往例判斷,憑她的條件,根本不可能被錄用。

幸運的她在公司任職二年後,總經理的專任秘書突然發生車禍,嚴重的傷勢在短期內無法復元,而工作必須立刻有人接手,但總經理的執拗脾氣和工作習慣,可不是隨便哪個人就能適應的,所以,欲爭取的人雖然多,卻是誰也沒有把握。
沒想到,人事令發佈,雀屏中選的又是她,幸運的說法再次傳遍公司上下,真是羡煞了眾人。

但幸運的事,還不僅止於此;由於公司與許多外國廠商進行策略連盟,經常會和外國公司的高級主管接觸,這其中有一名是華僑,中文講得很流利,他每次來台灣時 最喜歡作的消遣,就是下西洋棋,剛巧公司中只有她會下西洋棋,於是,二人在棋海中漸漸滋生情愫,最後締結良緣,寫下了一則現代灰姑娘的故事。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盛大的婚禮上,終於有人按捺不住的問她說:「ㄟ!能不能請妳稍為透露一下,妳怎麼能夠如此的幸運?」
她緩緩地放下酒杯,用一個香吻取得新郎准她暫時離席的同意,然後將那些想知道答案的人帶到酒店的游泳池旁對她們說:「當 初,要去公司應徵的那一天,我沒有睡過頭,我在公司的人員還沒有開始上班前就去公司門口等待了。我不知道公司擔任面試徵信社的主管是誰,但我想,我可以在面試之 前和陸續到公司上班的所有員工們打聲親切的招呼,而這裡面一定也有主管人員在內,這樣,我便能讓他們建立起對我的好印象。當然,我問候的對象,也包含了妳 們在內,也許妳們不記得了,或當時根本不在乎,因為,妳們對別人從來就不曾用心過。」
大家沉默了一會兒,並試著用力回想當時的情景:「啊!是有這麼回事!不過,妳故意這麼做,不見 得保證就會被錄取啊?我們覺得,還是幸運的成份多?」
她嘴角微揚,輕哼了一聲,回答說:「我 接到面試通知後,距離正式面試還有三天,我猜想,其他人大概只會抱持著等待的心情,但我卻利用這段時間,去查閱公司的資料,包括成立背景、經營團隊、產品 走向、財務狀況、市場佈局以及歷史新聞等等,並作充份的了解,如此一來,當別人還在關心她自己的工作權益時,我已經作好了隨時可以上班的準備,自然能提高 我被錄用的機會。
至於,我為什麼能以最淺的資歷去接任秘書的職位,那是因為,我 花了很多的心力,去觀察、紀錄公司中每一個重要人物的工作態度和工作流程。我知道前任秘書每天早上會替總經理泡一杯摩卡咖啡,加兩塊糖和一匙鮮奶油;到了 下午三點,換成泡薰衣草茶,不加糖,但要放一片薄荷葉,而薰衣草茶包一定要是英國原裝進口的才行。如果總經理情緒不好,遞上一條冰毛巾是絕對不能稍有遲緩 的。...有幾次前任秘書忽然請假,在那幾天裡,這些事情是誰幫總經理做的,我想我不必再多說了吧!」
聽到這裡,眾人才有點兒恍然大悟:「照這麼說來,妳有可能不是原來就會下西洋棋的,而是臨時填鴨學會的,對不對?」
「妳們終於開竅了。當我老公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我注意到徵信社他閒時總是一個人在下西洋棋,引發了我好奇和學習的興趣。
於是,當他第二次來台灣的時候,我已經將西洋棋學得很不錯了。在下過幾次棋之後,我們變成了好朋友,不過,當時的我,實在不敢對他存有任何男女感情的妄想,如果說,這整個過程中有屬於妳們所謂的幸運的部份,大概就是指他對我的愛了。
但我也必須說,我的幸運來自於我的努力和我的用心,當我愈努力愈用心,也就愈幸運。」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