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離婚離婚離婚★大愛徵信社★五月天-第二人生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2012

2012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演奏:五月天
電鋼琴:阿信+可樂Cola Kai
LOOP Program:阿信
和聲演唱:士杰+阿璞(八三夭)+可樂Cola Kai

再沒有時間 能去延後
再沒有後路 能去逃脫
再沒有備案 沒有逃生線索
再沒藍色天空

我突然想到 小的時侯
總等著長大 去追的夢
就這麼活著 突然西元盡頭
卻沒有一件 真的去做

再看 最後一眼 青春的星空
燦爛 火光就像 盛夏的煙火
歡送 掙扎萬年 文明的巔峰
我們啊 將變星塵 永遠飄在 黑暗宇宙

今天 珍重 誰知道是真是夢
明天 過後 是解答或解脫

摘一顆星星 要蓋高樓
愛一種自由 燃盡石油
追一種富有 卻要揮霍所有
寄生地表的蟲

落葉劑製造 落葉的秋
輻射塵覆蓋 清晨的冬
地球還殘喘 人就創作末日
又何必等到 上帝沒收

誰把 愉快的愉 換 偷竊的偷
難道 自找的找 是 自我的我
終於 未來的未 變 末日的末
我們啊 是先墜落 或先墜入 自甘墮落

今天 珍重 誰知道是真是夢
明天 過後 解答或解脫

如果 你在 倖存的平行宇宙
請記 得我 曾這麼預言過
這首歌預言過

聽著 無人電台 最終的播送
那些 愛過的歌 像浩瀚鄉愁
花朵 長出雲朵 彈頭落在街頭
我們啊 停不下來 以為闖關 卻在闖禍

今天 珍重 誰知道是真是夢
明天 過後 解答或解脫

如果 你在 倖存的平行宇宙
要怎麼做 要怎麼活 請你對自己說

誠實對自己說
快對自己說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倉頡

倉頡
作曲:石頭
作詞:阿信
編曲演奏:五月天+可樂 Cola Kai
鋼琴:可樂 Cola Kai+怪獸
弦樂編寫:李琪+可樂 Cola Kai
弦樂演奏:李琪北京室內樂團
和聲演唱:士杰+可樂 Cola Kai

一顆葡萄有多甜美 用盡了所有的 圖騰和語言 描寫
想一個人有多想念 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間

結一個紀念的繩結 記錄你離去後 萬語和千言 瓦解
升起了慌張的狼煙 我遺落在最孤獨史前 的荒野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篇

一隻蝴蝶有多鮮豔 能不能飛越過 猜忌和冷漠 世界
給你的簡訊和留言 說不清萬分之一追悔

當星宿都沉沒山岳 只盼你會抬頭 看我寄託的 彎月
當一個文明即將熄滅 有什麼證明你我存在 的歲月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創造 能讓你想起我 的字眼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想逆轉時間 回到 最開始 有你的世界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讓宇宙能重來 的詩篇

天雨粟 鬼夜哭 思念漫太古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洗衣機

洗衣機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演奏:五月天+可樂 Cola Kai
鋼琴+鐵琴:怪獸+可樂 Cola Kai
和聲演唱:士杰+可樂 Cola Kai

洗衣機 穿著一身 褪色塑料壓克力
獨坐在陽台上 受 日曬風吹雨淋
電視機 孩子們目光都以他為中心
黑色簡約外型 多適合客廳

就算是吹風機 也有流線外型
緊握在手心 像跳舞親密
光榮的電唱機 晉身為古董級
典雅的中音 比誰都 更受歡迎

木訥的洗衣機 從沒有主題曲
只有風霜灰塵 讓人不想接近

從來沒有 一句的怨言 你丟多少它都洗
脫水總是 全心又全力 直到顫抖了身體
多少年了 旋轉又旋轉 時間一眨眼過去
上了年紀 卻依然盡力 孤獨勇敢洗衣機


咖啡機 歐洲進口 帶著書卷貴族氣
孩子都長大了 愛 圍著它喝那堤
洗衣機 一直以來 度量很大沒心機
它的唯一關心 是何時放晴

就算是已退役 的那台光碟機
也帶我經歷 冒險和愛情
冰箱的肚子裡 啤酒和冰淇淋
撫慰了多少 失眠和 失戀的心

木訥的洗衣機 從學不會討喜
洗過多少四季 然後再一世紀

所有電器 都住在屋簷下 不必風吹雨淋
卻只有它 孤獨的守在 陽台角落裡運行
多少年了 旋轉又旋轉 時間一眨眼過去
上了年紀 卻依然盡力 孤獨勇敢洗衣機

突然有天 好想要幫忙 衣服放進洗衣機
才發現了 它早就壞了 只是捨不得換新
奇怪是誰 一直清洗著 我闖的禍和污泥
好久以來 原來我衣服 全部都是媽媽洗

從來沒有 一句的怨言 你丟多少她都洗
她卻總是 全心又全力 直到顫抖了身體
多少年了 旋轉又旋轉 時間一眨眼過去
才發現了 媽媽一直是 我無聲洗衣機
才發現了 她的皺紋是 無法償還的借據
才發現了 她的背影是 無法釋懷的風景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歪腰

歪腰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演奏-五月天+可樂 Cola Kai
和聲演唱-士杰+阿璞(AXL ROSE)

天生就是毛毛又躁躁 冒冒失失又亂糟糟
亂沒大腦剛好沒煩惱 省事不少

就算明天是末日來到 今晚一樣康熙來了
音效出現好慘變好笑 整個歪腰

人生就像是歌手上通告 最需要出其不意的滑倒
讓眼淚交織哄堂的大笑 要壞掉也要光榮的壞掉

管他的 壞就壞掉 誰不會 歪腰歪腰 命運偶爾也會 好好笑
我不會 鬼吼鬼叫 頂多是 歪腰歪腰 就算搞笑我也 絕對不求饒


無論是誰的無理取笑 無論如何我不計較
志向越高越彎的下腰 越能歪腰

人生就像是連續劇預告 最需要排山倒海的瓊瑤
要最後結局感人到炸掉 更需要劇情苦命到荒謬

管他的 壞就壞掉 誰不會 歪腰歪腰 命運偶爾也會 好好笑
我不會 鬼吼鬼叫 頂多是 歪腰歪腰 就算搞笑我也 絕對不求饒


人生就像是好萊塢主角 只害怕災難等級太無聊
就算是坐上鐵達尼克號 我也要浪漫浪到能炫耀

管他的 壞就壞掉 誰不會 歪腰歪腰 命運偶爾也會 好好笑
我不會 鬼吼鬼叫 頂多是 歪腰歪腰 就算搞笑我也 不求饒

管他的 歪腰歪腰 誰不會 歪腰歪腰 命運偶爾也會 很歪腰
我就是 歪腰歪腰 頂多是 歪腰歪腰 命運你就來吧 絕對不求饒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乾杯

乾杯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演奏:五月天+于京延
弦樂編寫:于京延+李琪
弦樂演奏:李琪北京室內樂團
沖繩三弦:REI(Spoon de chop)
和聲演唱:士杰+阿璞(八三夭)
合唱:強辯+阿邦+小凱+阿沚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如果說 要我選出 代表青春 那個畫面
浮現了 那滴眼淚 那片藍天 那年畢業
那一張 邊哭邊笑 還要擁抱 是你的臉
想起來 可愛可憐 可歌可泣 可是多懷念

懷念總是 突然懷念 不談條件
當回憶 衝破考卷 衝出歲月 在我眼前
我和你 留著汗水 喝著汽水 在操場邊
說好了 無論如何 一起走到 未來的世界

現在就是 那個未來 那個世界
為什麼 你的身邊 我的身邊 不是同一邊

友情曾像 諾亞方舟 堅強誓言
只是我 望著海面 等著永遠 模糊了視線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這些年 買了四輪 買了手錶 買了單眼
卻發現 追不到的 停不了的 還是那些
人生是 只有認命 只能宿命 只好宿醉
只剩下 高的笑點 低的哭點 卻沒成熟點

成熟就是 幻想幻滅 一場磨鍊
為什麼 只有夢想 越磨越小 小到不見
有時候 好想流淚 好想流淚 卻沒眼淚
期待會 你會不會 他會不會 開個同學會

他在等你 你在等我 我在等誰
又是誰 孩子沒睡 電話沒電 心情沒準備

天空不斷 黑了又亮 亮了又黑
那光陰 滄海桑田 遠走高飛 再沒力氣追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終究會 有一天 我們都變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過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間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說出一直沒說 對你的感謝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阿 等你的來到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啊 等你的來到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冠佑
編曲演奏:五月天+周恆毅
木吉他演奏:可樂 Cola Kai
絃樂演奏:李琪北京室內樂團
和聲演唱:士杰+可樂 Cola Kai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 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星空

星空
作詞:阿信
作曲:石頭
編曲:五月天
監製:五月天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沈默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
我愛過 然後我沈默 人海裡漂流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看我淚流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

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奔波
原來所有 所得 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

空氣中的溫柔 回憶你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三個傻瓜

三個傻瓜
作曲:怪獸
作詞:阿信
Feat Tak Matsumoto by courtesy of VERMILLION RECORDS
編曲演奏:五月天+吳智暉
和聲演唱:士杰+八三夭 阿璞
LOOP Program:怪獸+阿信
SAX:吳智暉
TRUMPET:鄭文鳳
TROMBONE:湯馬士

小小的個子 看著看著 看到張開嘴 那是第一個傻瓜
小小的心願 想著想著 想要快上學 可不可以啊媽媽

一定有很多 老師同學 新書包書本 還有第一條手帕
沒想到將會 用盡所有 精華的年華 但有誰能脫隊嗎

長大不是玩耍 不是畫畫 不能夠玩沙
長大是學文法 是學書法 加法和減法

分不清 他傻瓜 你傻瓜 我傻瓜 誰傻瓜 傻不傻瓜 時間 一樣追殺
傻瓜啊 一轉眼 就老花 一轉眼 就白髮 一轉歲月 場景 也都變化
傻瓜 只能 向前 走啊

不能談戀愛 這麼這麼 認真就是他 登場第二個傻瓜
大人告訴他 別怕別怕 愛情和青春 會在未來等著他

所以他丟了 詩和天真 寒假和暑假 籃球漫畫和吉他
他終於哭了 就在那天 回憶缺席了 最後一次鳳凰花

世界如果平的 為何人們 都要往上爬
活著不是贏家 就是輸家 你敢輸掉嗎

分不清 他傻瓜 你傻瓜 我傻瓜 誰傻瓜 傻不傻瓜 時間 一樣追殺
傻瓜啊 一轉眼 就老花 一轉眼 就白髮 一轉歲月 場景 也都變化
傻瓜 還在 繼續 掙扎


什麼公式可以 讓我找到 殘缺的解答
什麼句型可以 讓我說出 悲傷的文法

十九年後換來 五張證書 和半片天涯
終於發現我是 第一第二 第三個傻瓜

這故事 熟悉嗎 走過嗎 無奈嗎 心痛嗎 傻不傻瓜 代價 一樣無價
到最後 一轉眼 就老花 一轉眼 就白髮 一轉歲月 眼淚 也都爆炸
只剩 三個 悲傷傻瓜

只好 音量 加大
(Tak,Come on!)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末日

末日
編曲演奏:五月天
製作:五月天

(此為末日版的演奏曲,明日版演奏曲名稱為明日)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OAOA(丟掉名字性別)

OAOA(丟掉名字性別)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演奏:五月天
Midi program:阿信+怪獸+阿璞(八三夭)
絃樂編寫:李琪+阿信
絃樂演奏:李琪北京室內樂團
和聲演唱:阿璞(八三夭)+士杰+可樂 Cola Kai

舔一下 飢渴的味蕾
跳一下 期盼的腳尖
恨一種 無止盡的和諧

等一個 復活的瞬間
喝一滴 甜美的眼淚
唱一首 透明搖滾樂
創一個 顛峰的瘋癲

這一生 太多的妥協
這一刻 徹底的打碎
這一次 丟掉名字性別

快張開你的嘴 OA OA
再不管你是誰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 OA
轉眼就這一天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 OA

OAOA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第二人生

第二人生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演奏:五月天+可樂 Cola Kai
Midi program:阿信+怪獸+阿璞(八三夭)
鍵盤演奏:周恒毅
和聲演唱:士杰+可樂 Cola Kai

你聽到鬧鐘聲 你推開了抱枕 你醒在 無盡的 疲倦的人生
英雄沒有出現 奇蹟沒有發生 你只有 苦澀的 即溶咖啡粉

你天天看新聞 在等什麼發生 讓人生 再重頭 再起死回生
地心沒有沸騰 隕石沒有傾盆 只有你 和日子 長滿了灰塵

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卻還在等
等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期待一種永恆 卻怕傷痕 怕碎骨粉身
最後還是一個人 沒有神 你孤獨的生存


你才剛出了門 你就開始在等 你等著 快回家 回你的圍城
命運如果有門 名字就叫心門 並不是 能不能 而是肯不肯

生命不是過程 而是美麗旅程 風景有 亮和暗 也有愛和恨
第一站叫天真 第二站叫青春 下一站 的名字 等你去確認

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卻還在等
等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期待一種永恆 即使傷痕 也奮不顧身
也許會有一個人 陪著你 向新人生啟程


每個靈魂 每個人 每次 劫後餘生
每個心跳 每滴淚 在等 絕處逢生
如果命運註定你的誕生 如果末日始終沒有發生
不要等到來生 讓此時此刻 能不虛此生


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不該再等
別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期待一種永恆 即使傷痕 也奮不顧身
生命還沒有黃昏 下一站 你的第二人生

你的第二人生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諾亞方舟

諾亞方舟
作詞:阿信
作曲:瑪莎
編曲演奏:五月天+陳建騏
木吉他演奏:可樂 Cola Kai
絃樂演奏:李琪北京室內樂團
和聲演唱:士杰+可樂 Cola Ka
合唱:旺福+吳迪+小凱+阿沚

再見 草莓甜甜圈 街角咖啡店 落下雨點
再見 黑白老照片 回憶電影院 埋進地面

再見 我們初識的那個公園 那天是誰先吻了誰 被誰遺忘的鞦韆
再見 那麼多名車名錶名鞋 最後我們只能帶走 名為回憶的花園

如果要告別 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別
如果你只能打一通電話 你會撥給誰

晚安 鸚鵡和孔雀 花豹和人類 望著海面
晚安 底片和唱片 沉浮在浪間 就像詩篇

晚安 自由女神漂到華爾街 我們在甲板上摸到 杜拜塔頂的塔尖
晚安 海豚躍出西藏的屋簷 原來幻想中的這天 會比幻想更唯美

還是要告別 還是放棄海拔以下的世界
你會裝進什麼回憶紀念 在行李裡面

終於要告別 終於沒有更多的明天要追
你有什麼遺憾依然殘缺 還沒有完美

當彗星燃燒天邊 隕石像雨點
當輻射比陽光還要熾烈
當愛變得濃烈 當每段命運 更加壯烈
當永遠變成一種遙遠 當句點變成一種觀點
讓人類終於變成同類

勇敢的告別 勇敢地向過去和未來告別
告別每段血緣身分地位 聰明或愚昧

最後的告別 最後一個心願是學會高飛
飛在不存在的高山草原 星空和藍天

讓 諾亞方舟 航向了 海平線
讓 諾亞方舟 航向了 換日線
讓 諾亞方舟 航向了 天際線
讓 諾亞方舟 航向了 無限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演奏-五月天
打擊樂器-五月天+可樂 Cola Kai
笛子-阿信
手風琴-怪獸
和聲演唱-士杰

年輪裡面有鐘 皺紋裡面有鐘
就算暫停全世界的鐘 也停不了 一秒鐘

跌倒以後有痛 後悔以後有痛
問你最痛會是哪一種 答案說明所有

想像你的孫子 孫女 充滿光的瞳孔
正等著你開口 等著你說 你最光輝 的一次傳說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以你為名的小說 會是枯燥 或是雋永


從前只想裝懂 裝做什麼都懂
懂得生存的規則之後 卻只想要 都不懂

如果人類的臉 長得全都相同
那麼你和人們的不同 就看你怎麼活?

想像你的白髮 皺紋 緊貼你的輪廓
你最終的朋友 就是此刻 那些最瘋 最愛和最痛

每次衝動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 就是那些 讓你不同

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 都會溫柔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 某個理由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