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外遇徵兆★23歲男自稱太帥被孤立 心理學專家:這是一種病★外遇徵兆

外遇徵兆★23歲男自稱太帥被孤立 心理學專家:這是一種病★外遇徵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有一位來自攀枝花的23歲男子「小馬」,因為太苦惱了,苦惱到向媒體求助,他說自己長得太帥,帥到在工作和生活中,所有的人都嫉妒他、排斥他,不與他交流來往,使他感到非常孤獨。這是傳說中的「帥到沒朋友」嗎?外遇徵兆

在電影《長江7號》中,周星馳對張雨綺說,「我最近身體有點問題,我覺得我好英俊。」這樣的「問題」不只出現在電影橋段中,在現實生活中,也有一位小夥子說自己長得實在太帥了,他就是來自攀枝花的「小馬」。外遇徵兆

「小馬」現身受訪,他穿著時髦、略顯消瘦,為了向記者證明自己太帥被孤立,他舉了一個例子,「公交車我一般坐在後排,當時我在玩手機,無意間就聽到,有人用語言攻擊我,有些說我像個花瓶,各方面的流言蜚語。」外遇徵兆

「小馬」告訴記者,自己的長相也許真的非常出眾,但這不能成為大家孤立自己的理由!但他又沒有辦法要求別人接納自己,就這樣,害他逐漸封閉自己,下班之後也不出門,也很少和單位宿舍的室友交流,這也愈發讓自己陷入了孤立。外遇徵兆

對於「小馬」的相貌,熟識的朋友究竟有什麼看法?是否因為他長太帥,讓人嫉妒才不想和他交流呢?與「小馬」最要好的朋友「小張」接受電話採訪說,「其實外表不是關鍵,全都是因為他性格的原因。」外遇徵兆

記者採訪「小馬」時也發現,這位23歲的小夥子性格比較內向,究竟為什麼他會產生「太帥被人孤立」的想法?一名心理學專家受訪時表示,這其實是一種病,「這是社交恐懼症,覺得大家對他是有敵意的,大家是嫉妒他的,其實這都是他自己的幻覺,是給社交恐懼症找理由,這些感覺其實都來自他的內心,我覺得還是自卑。」(新聞來源:安徽衛視)外遇徵兆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徵信社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推薦徵信社尋人合法徵信社徵信社申訴管道徵信社工作徵信社公會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徵人婚前徵信外遇外遇網站外遇電影外遇的好日子外遇的真相外遇徵兆外遇的男人外遇問題外遇離婚外遇蒐證外遇的英文免費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電話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免費法律諮詢律師免費法律顧問線上法律諮詢24小時免費法律諮詢免費法律扶助尋人尋人網尋人查址尋人啟事尋人方法尋人網站尋人起源尋人免費諮詢離婚離婚手續離婚免費咨詢網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協議書表格離婚要件離婚證人離婚諮詢離婚率離婚訴訟徵信器材徵信器材行徵信器材出租徵信器材店追蹤器追蹤跟蹤錄音錄影錄音錄影程式錄音錄影設備針孔調查竊聽定位監控監聽婚姻追蹤器出租婚姻諮商婚姻暴力婚姻諮詢婚姻生活偵探偵探社合法討債公司討債討債公司呆帳債務債務協護權律師桃園徵信社抓姦徵信感情挽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