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徵信社推薦*鼻酸!父母救兒雙雙溺斃 小兒子:等爸媽回來吃釣到的魚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23日下午嘉義縣布袋鎮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對義警夫妻帶著3個孩子到海邊釣魚,不料二兒子突然落水,夫妻倆不顧自己不會游泳,仍下水奮力要救回兒子,卻不幸先後失蹤。附近釣客聽到孩子呼救,也趕忙前往救援,不料夫妻倆都不幸溺斃,小兄弟十分自責,直說「我對不起爸爸和媽媽!」「都是我的錯!」小兒子則說「我不要爸媽離開我們,我們還等著爸媽一起回家吃爸爸釣到的三條魚。」徵信社推薦

這對不幸罹難的夫妻,23日下午攜3個兒子至嘉義布袋海邊釣魚,其中就讀小4的二兒子突然落水,父親情急之下先下水搶救,但卻溺水;就讀小5的大兒子見狀為了救父也跳下海裡,因而慘遭溺水。徵信社推薦

結果沒想到母親看到丈夫而兩個兒子都溺水也跳下海裡搶救,但亦隨即遭到海水吞噬;最後是在釣客出手救援下,2名落海男童才獲救,但父母卻隨即遭海浪沖走失蹤。徵信社推薦

而不幸的是,救難人員在獲報後,下午4時20分先是尋獲母親遺體,半小時後再尋獲父親時也無生命跡象,雙雙為了救兒而溺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事後3個孩子都得知父母不幸溺斃,老二更是難過自責地說「我對不起爸爸和媽媽!他們為了救我們丟了性命。」徵信社推薦

老大也流淚自責「都是我的錯,我當時不該一起下水的,媽媽因擔心我才下水,結果害媽媽也丟了性命。」而似懂非懂的小兒子,則是說出「我不要爸媽離開我們,我們還等著爸媽一起回家吃爸爸釣到的三條魚。」更是讓在場所有人聽了為之鼻酸。徵信社推薦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