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徵信社收費*做完就不愛!做愛後男友:「我不愛你」 女子怒告性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男子幹完就不愛!1名女子讓男友破處後,嬌羞地問「你愛我嗎?」沒想到男友竟然回「我不愛!」女子氣得怒告對方性侵。台北地檢署認定,認為雖然對方表明不愛,但是屬於感情糾紛,不構成性侵,男子獲得不起訴處分。徵信社收費
據《自由時報》報導,女子當下氣得偷男友錢包洩憤,被控告竊盜,女子為了報復男友,因此告對方性侵。徵信社收費
檢方調查時,男子坦承有發生性關係,但是有取得女方同意,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否認性侵。徵信社收費
檢方認為,女方是因為對方苦苦哀求,所以同意「獻身」並沒有被強迫,事後對方表明不愛,是感情糾紛,因此不構成性侵,男子獲得不起訴處分。徵信社收費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沒有留言: